與家人開心慶祝母親節 5月10日 禮拜六 提前幫媽媽慶祝母親節.... 除了二哥與二嫂<在大陸工作>未回來...及穎純<大哥ㄉ大女兒>因工術後面膜作無法參加外 全都到齊嚕.... 相信媽媽一定很開心呢 我們來到了後龍ㄉ外埔漁港...我們家就住外埔!! 這是漁港ㄉ大海...漲潮加上風很大~有點波濤婚禮顧問洶湧呢!!我們來到外埔漁港知名ㄉ~太興活海鮮餐廳 這是我ㄉ爸爸,媽媽<他們都70幾歲嚕>加上二哥ㄉ小女兒~家欣和男朋友ㄉ合照....爸爸 媽媽seo年紀較大 希望~他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無憂無慮呢!! 從左邊起~大哥 男朋友 媽媽與我...我跟大哥及媽媽像嗎? 我與媽媽還有二哥ㄉ兩個寶貝女兒信用貸款....家平及家欣家平已經唸高一嚕...而家欣是小二~兩人相差十歲喔....姐妹倆像嗎家平是家欣ㄉ小媽媽喔~因為他們ㄉ爸爸媽媽在大陸工作,而她倆留新成屋在台灣唸書... 我愛媽媽~ 要身體健康喔...也不要為我操心...媽媽...眼睛沒看鏡頭喔!! 可愛ㄉ家欣與阿媽ㄉ合照家欣都住她外婆家喔...不過跟阿租屋網媽ㄉ感情也很好 可愛嗎?? 真是可愛呢!!家欣又名"黑麻糬"...因為她真ㄉ太黑啦!! 小小家欣ㄉ鬼臉...她把眼皮翻起來了呢!! 聽說是她外婆教關鍵字廣告ㄉ呢... 這是姐姐一家人...大家都很害羞呢  我與姐姐相差22歲喔^^是姐姐帶大滴~姐姐是我ㄉ第二個媽媽!! 從左邊起~媽媽 子揚<大哥ㄉ兒融資子> 大嫂 大哥 穎恩<大哥ㄉ二女兒> 這是穎恩與家平~兩人都是高一生愛漂亮...說今天不漂亮 所以不拍照!! 最後是可愛ㄉ家欣與可樂合照關鍵字排名可樂也是我養ㄉ狗狗....不過現在都住姐姐家~吃好住好呢!! 最後我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要一直在一起喔.....一年一度ㄉ母親節~媽媽吳哥窟 我愛你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25fpqm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