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好~ 辦公室裡面基督徒不是弱勢族群^^因為之前跟兩位姊姊談過信仰...應該說我寄E-mail給她們...她們都是佛弟子不過做我隔壁的琇璋姐...是基督徒喔~ 不過他是參加天主教的彌撒...在新竹北大路上的教堂...所以基督徒和佛教徒吳哥窟...都是兩位...^^"不過我前面的同事...最近搬來一個書櫃...上面放佛經...所以佛教徒比較多...沒關係的...在現在台灣...就是佛教道教徒比較多...我們基督徒只有3~5%而已...但是我們還是有盼望...到時候基督徒復興之後...就讓帛琉那些仍堅持要信佛教道教的信徒感受一下...我們現在基督徒...少數民族的感覺吧...因為台灣基督徒復興...會>90%喔^^上帝要動工...撒旦惡魔是擋也擋不住地啦~ 哇哈哈哈~撒旦也不感怎麼樣...因為看聖經的約伯記吧...撒旦也當鋪要聽上帝的話低~ 上帝要求撒旦不可把約伯殺了...其他的都可以...所以約伯也存活了^^ 就像上帝要救我...撒旦惡魔也無法把我殺了^^ 哇哈哈哈~我在全能上帝面前不敢囂張...但是在撒旦面前我卻敢咧^^ 因為撒但是上帝的手下敗貸款匠啦~ 哇哈哈哈~而且我們基督徒對上帝要有敬畏的心喔!!  不然就死定了...> <"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借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25fpqm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